Wlecome to Mr. Know-Nothing's Blog- The more you travel, the less you learned

Wednesday, February 08, 2006

"吳"料廣告---愛吃篇


雖然蝦味仙已經很讚了, 但是這個蝦條更是好吃!!!
無意間去COSCO發現這個蝦條, 吃了之後, 發現久久不能自己, 陷入了難以自拔的"蝦的無間道"
後來, 連表妹都愛上, 有一陣子COSCO缺貨, 她竟然發瘋似的翻遍整個台北要找到這個蝦條, 害她失落好一陣子呢, 呵呵, 不過或許這是射手座才有的反應吧, 果然是"射手蝦條兄妹", 經過失落的一段日子, 好消息!!! COSCO又補貨了!!!馬上給他買了2大包(一大包6小包), 不相信的去買一包來吃吃吧!!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Thais said...

真的!!!有這種寶!!!
我竟然都沒看到耶!!!
我太疏忽了...內湖店也有嗎?

9:01 PM

 
Blogger James Wu said...

Thais---

我不知道內湖店有沒有耶
我都在中和買妳看看真的買不到我在幫妳買唄

10:13 AM

 
Anonymous Peggy said...

這樣說來...身為射手座的我也一定要來試試才行呀....阿哥,下次也帶來分peggy吃喔!!

12:05 AM

 
Anonymous 吳董 said...

對啦..阿妹仔, 下次帶給妳吃吃, 粉好吃呢~

11:11 AM

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emm.. cognitively thoughts!

12:25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Links to this post:

Create a Link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