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ecome to Mr. Know-Nothing's Blog- The more you travel, the less you learned

Friday, February 24, 2006

我的新朋友---黑董

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---黑董
他可是我在騎車時遇到的朋友, 熱心的打招呼和他那友善的笑容, 我想整條河堤他算獲得友善第一獎(那位教我如何不用下出車過水泥柱的大叔, 你也不賴啦, 不過黑董的笑容比較可愛XD)

黑董, 我們明天一起早餐吧~~~!!! 喔喔喔~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Thais said...

小黑狗常常因為黑黑的被誤會很兇
其實牠們也是很可愛的呢!!
吳董的朋友都一定要加董嘛??哈哈

8:05 PM

 
Anonymous 吳董 said...

哈哈, 是呀其實黑狗也很可愛呢
不過我就見到黑董這一次, 最近都沒看到他了

12:28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Links to this post:

Create a Link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