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ecome to Mr. Know-Nothing's Blog- The more you travel, the less you learned

Tuesday, February 14, 2006

My Giant Yukon!!!


為了要培養健康好男人形象, 在情人節的這天, 送了自己一台腳踏車, 氣喘噓噓的回到家後, 才發現"蝦米!!!我家要爬四樓....."
另外要說的就是, Giant雖然為國爭光打出自有品牌的名聲, 但是, 自己同胞可不可以便宜點啦!!! 價錢那麼硬, 還只送水壺架和大鎖, 看看明年會不會有個吳董夫人送我安全帽哈哈, 大家情人節快樂呀!!!

6 Comments:

Anonymous Karen said...

呵~祝你早日找到你的"吳董夫人"!呵呵~
對呀!捷安特她們的價格真的很硬!
不過也是國人的驕傲!所以價格再貴~
還是要給他敗下去!呵~

10:20 AM

 
Blogger James Wu said...

擦擦眼睛, 哇竟然是Karen貴婦來留言了, 感恩!!!
吳董夫人希望喽呵呵
這幾天騎下來還是覺得值得啦, 現在發現騎腳踏車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呵呵!

10:30 AM

 
Anonymous 甜甜 said...

不要以為買了"捷安特"就可以減肥成功!!!
不知道你會支持多久啦~~
隨著夏天的來到,我看你跟捷安恃很快就會支持不下去,哈哈哈哈~!

7:54 PM

 
Anonymous 吳董 said...

妳不要以為是我表妹我就不會海k妳一頓喔
玩遊戲輸了不要不服氣來中傷我的捷安特, 哼!!!

7:55 PM

 
Anonymous Thais said...

突然想到一件好笑的事
以前我學長也說要培養健康形象
所以就花大錢
買了非常昂貴的國外進口的腳踏車喔
但是那個傢伙他根本就不會騎腳踏車 @@

吳董你應該會騎吧...哈

1:46 AM

 
Anonymous 吳董 said...

Thais,

呵呵, 吳董可是朝健康好男人目標前進, 我現在可是每天10-15公里喔, 在河邊騎很舒服呢, 只是....水很臭orz

5:41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Links to this post:

Create a Link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