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ecome to Mr. Know-Nothing's Blog- The more you travel, the less you learned

Sunday, April 02, 2006

來去希臘玩!!!---吳董很愛玩












終於要去想了很久的希臘.....
要說大學我最有興趣的一門課, 那就是希臘羅馬神話了, 自然對希臘這奧林匹克眾神的國度自然是神往不已喽
這是繼上次絲路之旅後的另一個較長的旅程, 2個星期的行程, 讓我好好沉浸在眾神的國度吧

把我的行程貼上來大家參考一下, 有意見或是指教也麻煩告訴我喔
4/14 台北中轉曼谷飛雅典----飛機上吃飽睡睡吃
4/15 Athens--著名的Acropolis帕得嫩神廟, 古羅馬市集, 博物館
4/16 Athens--Sintagma廣場衛兵交接, 宙斯神廟, Plaka閒逛
4/17-20 Santorini Island--OIA, Ancient Akrotiri, 火山半日遊
4/21 Delphi---Back from Santorini to Delphi
4/22 Athens---Temple of Apollo
4/23 Sunion---Temple of Posiden & it's unbeatable sunset(if any XD)
4/24 Nafplio---Tour of Nafplio--Palamidi
4/25 Nafplio---Tiryns & 邁錫尼文化遺址
4/26 Nafplio---Epidaurus(希臘保存最完整的古劇場)
4/27 雅典中轉曼谷飛台灣

照片等我回來在post上來給大家看喽~



照片出處: 希臘觀光局 http://www.greektourism.gr/

6 Comments:

Anonymous 塞普娘娘 said...

2001年因為要去土耳其玩
加上土跟希臘是鄰居,
所以也去了雅典,克里克島,
羅德島之後再從羅德島搭船到土耳其.
其實克里特島也很好玩喔~~
那時候我們本來想去米克諾斯跟聖多里尼,
但是五月還不是旺季,去小島的船期不穩,
沒辦法跟我們的行程配合.
只好改去船期比較多的克里特島,
還去排了全歐洲最長的峽谷"薩瑪麗亞峽谷",
雖然沒有到米克諾斯看到天體營,
但是登山健行也不錯啦....哈哈哈~
好想再去一次希臘~ 無奈現在經費有限啊~~~
希望吳董玩得愉快啊~~

2:43 AM

 
Blogger James Wu said...

娘娘,

克里特的薩馬利亞峽谷也很不錯呀, 吳董也是時間和經費不夠所以只好留到下一次了

現在的希臘比起2001年更貴了, 唉, 歐洲生活大不易XD

10:25 AM

 
Anonymous Papillon Noir said...

Have fun! I'll be waiting for my gift ... ^Q^

5:06 PM

 
Blogger James Wu said...

Gift???!!!
How about a Greek handsome boy?
I bet you want that more than olive oil....lol

5:19 PM

 
Anonymous Fiona said...

吳董要記得我的禮物喔!!我要天然海棉....呵呵

8:22 PM

 
Blogger James Wu said...

Fiona,

我什麼時候忘記妳的禮物呀

9:37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Links to this post:

Create a Link

<< Home